close

最近遭遇很多的挫折。

 49609.jpg   

其實人生這段旅程,挫折總是很多,有時候十字路口的選擇讓你懊悔,有時候,當你回首過去的時候,你的人生充滿了悔恨。

 

但並不是全部。

 

沒含著金湯匙出生,其實有點失望。

但既然沒有,也愉快的馬上忘記這件事情。

 

因為至少我四肢健全的出生,而且有顆算聰明伶俐的腦袋,五官端正沒移位,而且人該有的功能我一樣也沒少。

那我就愉快的記得這件事情吧。

 U1584P28T3D1886130F326DT20080121205328.jpg  

(嗯....至少我比他帥多了........)


人生有很多的目標、很多的理想、很多的困難要去克服。

克服的時候很辛苦,就像我每天強迫我自己一定要在睡前做完當天應該做的運動,其實是一件很累的事情。

但總該要做到。

堅持了一陣子後,這件事情好像就逐漸的跟呼吸一樣的自然。

就......自然了。

 

人生也有很多喜悅,很多愉快、很多難忘的回憶。

愉快的第一次上學,第一次考100分,第一次刺激的蹺課,第一次牽手,第一次打架,第一次暗戀跟第一次失戀……

 

以後我會在海產攤上,喝著台灣啤酒,跟人家吹噓的回憶,會是哪一段呢?

 

以後閉上眼睛的那一瞬間,當回憶如流水般的流過眼前的時候,我會記住什麼呢?

 

我很期待多年後的回憶,我會看到些什麼。

 4af63f963b994.jpg  

不該抱怨著那些沒有幫助我的人,我應該感謝那些跟我站在一起一塊努力的人。

感謝他們的努力,謝謝他們協助我一起完成這段旅程。

 

希望總是記性不好的我,以後還能記住你們的樣子。

 

明天起床後,我還是會盡力而為。

人生沒有盡力就一定會贏的比賽。

但是像我這樣天份不好的人,不努力就一定不會贏。

所以趕快放棄我的胡鬧吧。

 016ru.jpg  

趕快上床睡覺,今天涼涼的真好睡。

希望7小時後的我,又能夠愉快的面對每件事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有鬍子的輕熟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